工口喵

致我亲爱的初恋女友----七年已过

作者:眼镜

本想在她生日的时候发到她的QQ,但由于当时一直在忙其他事情,以至于延后了10多天,我还是不发给她了,发给熊孩子们看吧。

七年已过,男孩成长为男人,一个男孩成为男人需要一个过程,一些难以想象的经历,一些从未想过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想起曾经一个女孩说过的话“你太不成熟了,你就是一个小孩”,我现在已经难以见到这个女孩子,不,她应该是一个女人了,也许快为人妻、快为人母的女人了。

七年已过,前不久联系上了几年没见的同学,电话中,QQ里述说着过去的故事,当初那些懵懂少年早已不再风华正茂,但是过去历历在目的往事我依然记得,朋友QQ签名改为了“回到五年前”,我不知道他这句话是不是也在怀念着从前上学的时光,还是别的什么原因,但这五个字让我热泪盈眶,让我想到了七年来的点点滴滴,有欢喜有忧伤。

七年已过,男孩不再喜欢穿那些时尚的衣服,不再喜欢带那些装饰品,不再像以前一样总爱带着饰物装酷,也不怎么爱留以前那样的凌乱长发。因为男孩成长为男人,这个男人现在总喜欢穿着白色的衬衫和深色的西裤,曾经手上那些乱七八糟的装饰也换成了手表,男人留着自己认为比较短的头发,男人甚至隔段时间就蓄上胡须。

七年已过,曾经快乐的男孩已成长为眼中带着忧郁的男人,七年已过,这个曾经憧憬有着理想的工作,有着一份轰轰烈烈爱情,能与心爱的人白头的男人只能依然努力的寻找着自己曾经的美好理想,七年的时间,这七年之中的生活是难以想象的,有美好有悲伤,这七年又是怎样的一个七年啊?碌碌无为,虚度人生?人生能有几个七年呢?

七年已过,男孩依然是一个愤青,依然在行为上我行我素,依然有着一颗善良心的男人,七年已过,男孩碰到了形形色色的人,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但现在的这个男人还是和过去一样总多愁善感,朋友说“你很忧郁啊”,朋友总喜欢开这个男人的玩笑,总拿现在的这个男人,拿当初的那个男孩的过去来说笑,他只是笑着说“过去的就过去吧,我不想说了,某些事情不是我们说怎样就怎样的!”

这个男人就是我,我就是当初那个不成熟的毛头小伙,坐在这里,写着不着边际的东西!

本想写篇关于自己的文章,由于时间和其他原因,文章只写了一半就由于其他事要忙,就没感觉了,等我写完了,在发表吧,虽然不是什么好文章,毕竟是我自己写的,自己的亲身经历。十年以后在看那也别有风味。

0 评论